巨野祥润热力寒冬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2018-01-12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慧彤

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

  大众网菏泽1月12日讯(通讯员 慧彤)11日,巨野县祥润热力有限公司经理文成进、王宏超深入到供暖贫困用户家中,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

  11日上午,文成进代表热力公司为用暖贫困户王秋云送去7119元慰问金,文成进说,热力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会尽力给予贫困用暖用户给予帮助,特别是像王秋云这样的困难家庭给予支持和帮助,王宏超对王秋云说:“孩子要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如果有经济上的困难尽管开口,我们能帮助的会尽力给予支持,争取让孩子早日出院。”文成进习惯性摸了摸暖气片,对供热的温度表示满意。

  王秋云说:“感谢热力公司对我们的帮助,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争取尽快康复,重返校园,将来一定要考上大学,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社会各界对他的关爱!

  据了解,巨野县祥润热力有限公司着眼于城市集中供热这一涉及百姓民生的城市基础设施领域,在保民生、保稳定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巨野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倾力奉献社会,大力开展社会公益事业,为民营企业精准扶贫工作起到了带头、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