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核桃园镇纪委全程监督换届选举工作

2018-01-19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常学

  大众网菏泽1月19日讯(通讯员 满常学)巨野县核桃园镇纪委在今年的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加强全程监督检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选风。

  加强教育宣传。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充分利用悬挂横幅、村村响和户外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开展换届纪律相关知识的宣传活动,多次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在大会小会上强调换届纪律的严肃性。   

  强化监督责任。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督。镇纪委成立了专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组,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协调监督指导。严格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实行“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同时,镇纪委充分利用录像机、照相机、手机等进行录像、拍照等,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畅通举报渠道。健全完善信访、电话和短信举报平台,设立换届纪律监督举报信箱和举报热线电话,畅通党员群众反映问题渠道,把苗头性问题和矛盾解决在初期、化解在基层。

  由于监督力度大,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中没有发生任何矛盾纠纷和纪律问题,在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中该镇纪委也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