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宣讲 巨野交警努力提高居民交通安全意识

2018-01-22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新闻媒体通气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1月22日上午,巨野县交警大队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集思广益,现场征集意见,提高城镇居民交通安全意识。

  巨野县交警大队分析了近年来在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推广上取得的成绩以及发现的问题。目前交通道路安全问题形式依然十分严峻,并且呈现出城镇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现象。针对不同群体,巨野县交警大队采取了大媒体、大教育、大曝光等多元化的宣传模式,在普法过程中开通直播,将道路安全知识搬进校园,在电视台以及网络媒体开设普法教育专栏。

  在广泛征集与会人员的意见后,巨野交警大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借助普法宣讲团的力量,继续开展“一台戏、一张纸、一堂课、一场电影”的创新模式,结合巨野精诚义务救援队等社会公益力量,让道路交通安全走进课堂,以点带面,提高城镇居民的道路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