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女孩寒冬走失 巨野民警热心助其回家

2018-01-23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学秋

  大众网菏泽1月22讯(通讯员 许学秋)1月20日,巨野县公安局万丰派出所民警利用微信群帮助走失女孩找到家人,受到网友和女孩家人的好评。

  据了解,1月20日17时许,巨野县公安局万丰派出所院内来了一位女士,抱着一名大约三岁的女孩。该女士称自己在万丰镇苏集村街里捡到一位女孩,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孩子父母。

  民警了解情况后,劝慰女士不要着急,并拿来糕点哄劝不停哭闹的孩子,但孩子一直在哭闹,对自己和家人的情况说不清楚,值班民警只好分头开展工作。一波民警到苏集街进行走访、询问、辨认,另一波在派出所看管孩子,编发信息,利用“滴滴找警”微信群发布孩子走失情况和照片。

  很快联系到孩子家人,据孩子奶奶讲述,孙女今年3岁,家住万丰镇苏集村,今天在邻居家玩耍,不慎跑到街上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多亏被好心人邵女士送到了万丰派出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