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到核桃园镇调研旅游工作

2018-02-09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常学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在前王庄石头寨调研

在白虎山风景区调研旅游发展情况

在科目三驾考中心调研

在印象金山项目区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情况

  大众网菏泽2月9日讯(通讯员 满常学)2月6日上午,巨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一行到核桃园镇调研旅游工作。王东一行先后深入白虎山项目景区、前王庄石头寨、科目三驾考中心、金山旅游区汉街、金山东大门等地进行调研。

  在白虎山景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王东指出,从现在开始,要制定每一个项目的建设计划,倒排工期,把项目做成精品,确保动物园、水上公园、农业观光园在国庆节正式对外开放,吸引游客来核桃园镇旅游观光。

  在前王庄古民居调研时要求,保护和开发古民居同样重要,要抓住历史元素,有超前意识,将古民居和农家乐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吸引游客。

  在科目三驾考中心调研时指出,要加大驾考中心的绿化工作,和林业局进行结合,制定绿化规划,加大投入,使科目三驾考中心成为绿化公园。

  在金山旅游区汉街和金山东大门项目工地上,听取了投资商的情况汇报,王东指出,应紧紧抓住金山历史文化优势,将金山旅游和张居正故居联系在一起,将汉街和金山旅游区结合在一起,进行综合开发。争取在明年的金山庙会期间,将金山东大门开通,吸引更多的游客,使核桃园镇真正成为旅游名镇。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