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交通局到敬老院慰问老人

2018-02-11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少华 杨远可

   

慰问敬老院老人

  大众网菏泽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少华 杨远可)近日,巨野交通局大义超限检测站站长王浩带着全体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敬老院的老人和护工,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及新年祝福。

  “交通局的人来了,真是太感谢了,啥都替咱们想着呢……”在巨野县大义镇中心敬老院,几位敬老院的老人看到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来了,都非常高兴。慰问中,大家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随后,慰问人员先后来到大义镇杈子楼村、田庄镇沙土集,看望慰问贫困学子陈祥云、邹龙玉,为他们带来慰问金和生活物品。

  据了解,陈祥云家庭生活十分困难,现在正在读初一,与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在了解情况后,监测站全体人员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其改善现有情况,希望陈祥云能够完成学业。

  据超限检测站副站长张云霞介绍,他们的爱心之路,已持续多年,大家积极捐款,看望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帮助贫困老党员、帮扶贫困学生等。今后,他们还一定会坚持下去,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巨野交通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