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成功将一跳井男子安全救出

2018-02-12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衍军 王有方 高龙龙

   

对跳井男子进行施救

  大众网菏泽2月12日讯(通讯员 魏衍军 王有方 高龙龙)2月7日凌晨0时许,巨野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派,迅速出警,联合巨野消防大队成功将一跳井男子安全救出。

  经了解,跳井男子名叫冯某福,男,55岁,精神不正常,当日晚上冯某福精神病发作,自己将头部砸伤后离家出走。冯某福家人发现其离家出走后,担心其安全,便组织家人赶紧寻找。当晚凌晨左右,在村后一井内发现了冯某福,便拨打110求助。

  接到报警后,田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并在第一时间请求县消防大队配合救助。经过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大队的密切配合,成功将冯某福安全救出。

  目前,冯某福身体已无大碍,正在医院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