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万丰派出所多措并举 确保群众顺利办理业务

2018-02-26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学秋

 

户籍室门口排起长队

 

群众等候办理业务 

  大众网菏泽2月24日讯(通讯员 许学秋)2月22日一早,巨野万丰派出所户籍室门口就排起了长长队伍,为确保群众顺利办理户籍业务,万丰派出所民警提前做好准备,确保群众高兴来,满意归。

  为预防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群众出现扎堆现象,万丰派出所值班民警提前分工,咨询解释、验收手续、维持秩序,各司其职,加快了办理速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为照顾老人和残疾人,万丰派出所户籍窗口还专门设置了绿色通道,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解决了群众的后顾之忧。辖区沈某患有脑部疾病,因身份证丢失无法办理住院治疗手续,家人急匆匆来到派出所户籍室办理户籍证明,万丰派出所民警了解实情后,带领病人家属走绿色通道及时办理好证明手续,得到病人家属的再三感谢。

  据了解,巨野万丰派出所户籍窗口开班首天共计办理身份证100余个,分户30余户,变更项目10项,开具各种户籍证明30余份。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