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万丰派出所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2018-03-14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学秋

   

对辖区超市进行安全检查

  大众网菏泽3月14日讯(通讯员 许学秋)“两会”期间,为切实强化消防监督检查力度,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的消防安全,巨野县公安局万丰派出所加大对辖区“九小场所”的检查力度。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九小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3月12日,万丰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九小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中,民警主要是针对各种场所的室内用火、用电管理情况、消防安全设施及器材的配备情况、电气线路铺设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指导。

  检查中,结合目前开展的“一标三实”工作进行人员和单位用户信息采集,并逐户张贴《租赁房屋人员治安管理责任书》,《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同时,民警还对各场所业主及从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并以各类火灾事例告诫业主及从业人员进一步提高消防意识,有效预防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期间,共检查“九小场所”35处,出租房屋30处,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6处,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九小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