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丰派出所召开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8-04-28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学秋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8日讯(通讯员 许学秋)为确保辖区“六个不发生”,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4月28日,巨野县公安局万丰派出所在万丰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会议,200余名场所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万丰派出所所长李成华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分析了辖区消防的整体形势,传达了有关消防安全工作精神,要求各场所业主充分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配合、积极参与,自查自纠,消除火灾隐患,李所长对下一步“九小场所”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工作进行了部署。

  民警史庆栋介绍了超市、饭店、娱乐场所、卫生室、学校、宾馆等密集场所存在各种火灾安全隐患,并以近年来发生的火灾事故为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后派出所负责人与场所业主签订了《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