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交警开展主题活动 宣传交通安全意识

2018-05-03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王金莎

活动现场

巨野交警宣讲交通安全

  大众网菏泽5月3日讯(记者 帅猛 通讯员 王金莎)5月2日,巨野县交警大队联合巨野县旅游局、中国旅行社巨野店、巨野帮吧开展“安全出行 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交通法规,提升居民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2日上午,交警队民警针居民出行自驾游,乘车跟团旅游等方面的交通安全知识进行面对面讲解,并发放了宣传彩页。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宣读了《安全出行 文明旅游》的倡议书,参与活动的居民积极在“安全出行 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并表示以后出行的时候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出行。

  大众网记者从巨野县交警大队了解到,开展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安全交通意识,文明意识,引导人们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规则,提升文明素质,增强道德意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