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卡、蛋糕送真情 巨野县公安局落实生日慰问制度

2018-05-11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衍军 王有方 高龙龙

巨野县公安局积极落实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制度

精美的慰问礼品

  大众网菏泽5月11日讯(通讯员 魏衍军 王有方 高龙龙)5月1日起,巨野县公安局党委积极落实工会会员生日慰问活动,为500多名工会会员精心准备祝福贺卡、生日蛋糕,活跃了警营气氛,增强了队伍凝聚力。

  “这是我参加工作以来,过得最有意义、最令我难忘的一个生日。”面对眼前精致的生日蛋糕和暖心的祝福语,巨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王磊欣喜万分。卡片写着:“中共巨野县公安局党委为您和家人送上一份衷心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辛苦付出,祝您生日快乐,阖家幸福!”

  王磊说,生日当天能够收到这份神秘礼物,确实非常开心,“蛋糕很精致,祝福也真诚,我感觉这项活动不仅活跃了警营团结的氛围,而且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激发了民警的工作热情,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巨野县公安局生日慰问制度在民警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表示,决不辜负县局党委的深切厚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扬敢于创新、勇创一流、严谨务实、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向县局党委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