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走进巨野县交警大队龙固中队

2018-05-14 0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雷

  大众网菏泽5月14日讯(通讯员 赵雷)5月12日上午,巨野交警大队龙固中队一场特殊的“记者招待会”正在这里举行,30多名小记者将在此参观和采访。

  为进一步扩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巨野交警大队宣传科组织小记者到龙固交警中队参观,中队民警刘美芳与宣传民警王金莎、梁胜楠、沈亚男做了一次全程接待小记者的“新闻发言人”。

  小记者们准备充分,针对日常遇到的出行问题不断进行提问,宣传民警一一认真解答,还介绍了一些交通安全知识,希望小记者们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并借助其小记者的身份,多撰写关于交通安全方面的文章,带动更多的同学、家长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

  采访结束后,小记者还参观了龙固中队展厅、教育室、荣誉室、办公室,宣传栏、民警宿舍等。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