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考察组赴章丘学习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

2018-05-15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建增

巨野考察组赴章丘学习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

到超市考察

到企业考察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建增)为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全面提升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水平,有力保障全县食品安全,5月11日,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褚衍立带领食品安全监管相关科室、稽查队及基层监管所负责人一行30余人赴济南市章丘区考察学习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区)创建工作。

  座谈会上,章丘区食药监局副局长曲广欣详细介绍了创建工作经验,双方就食品安全监管、监督抽检、社会共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在章丘区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深入到庄稼宴(明水食品安全示范街餐饮店)、龙泉餐具消毒有限公司、东方冷库(大型商超)、章丘中学食堂、山东冠珍轩豆制食品有限公司、埠村监管所等企业参观学习了创建成果,听取了有关介绍。所到之处,规范整洁、制度健全、氛围浓厚,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赞誉。

  大家一致表示,此行收获很大,章丘区在创建工作中亮点多、实招多,一定要将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巨野,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巨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