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合规宣讲活动

2018-06-07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宣讲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通讯员 刘松)为培育“合规为基、风险为本”的合规文化,激活全员合规从业的内生动力,近日巨野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合规管理深化年”的工作部署,启动了合规宣讲活动,并开展了首期宣讲。该行领导班子、总行机关及辖内各支行200余名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宣讲人员创新宣讲方式,在讲解制度条款的同时,穿插讲解典型案例,并对案例“抽丝剥茧”的宣讲方式,给全员呈现了一堂透彻深入、鲜活生动的合规理念教育课。一个个典型案例立体呈现,发人深省,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合规宣讲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必将推动合规理念进一步入脑入心,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下一步,巨野农商银行将分层次、全领域、多形式开展宣讲活动,既“架天线”,把上级精神、制度办法领会好、把握准;又“接地气”,把合规制度、合规理念鲜活表达、精准阐释,全力掀起“学合规、谈合规、话合规”的热潮,营造"合规人人讲、合规人人做"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