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会议

2018-06-09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琳

 

  大众网菏泽6月9日讯(通讯员 刘慧琳)今天上午,巨野县建筑、市政工地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会议在巨野县住建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巨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军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巨野县住建局建管处主任宗卫国主持,全县各开发、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及住建局安监站、城建科、质监站、施工科等科室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工地检查情况,同时下发了《巨野县住建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及《巨野县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

  最后,谷军传强调全县各建筑施工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建筑、市政工地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务必按照统一部署,严格落实责任制,全面开展督查检查,切实加强隐患排查,以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并从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安全文明工地打造及严格执法等几个方面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