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万丰派出所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6-27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学秋

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

给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通讯员 许学秋)为进一步宣传识毒、防毒、拒毒知识,营造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4日,巨野县公安局万丰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毒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警务室民警结合辖区警务助理员深入到集市、学校、超市、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和禁毒宣传单,张贴宣传画,悬挂条幅等方式,使群众和学生认识毒品,了解毒品种类、毒品危害以及吸食毒品违反国家法律等知识,提醒广大群众错误认识“烟苗不是菜,食之有危害,罂粟不是花,一颗也处罚”的危害性,积极防范毒品、远离毒品、举报毒品、净化社会环境。

  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自身防毒、反毒和教育孩子拒毒的意识。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