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七一”献礼 巨野农商银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07-02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巨野农商行工作人员在献血车前排起长队

填写基本信息

授予巨野农商银行“无偿献血爱心团队单位”

  大众网菏泽7月2日讯(通讯员 农商宣)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30日,菏泽市巨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无偿献血活动,以此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农商银行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以及员工家属,在献血车前耐心排队,有条不紊地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认真填写表格,他们当中不少人已是多次志愿参加过无偿献血。

  据了解,经过基本信息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等准备工作,共有62人成功捐献23500多毫升爱心血液。因银行周末仍正常营业,献血完毕后,农商银行的党团员们稍作休息后,就又立即回到各自岗位继续工作。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巨野农商银行第三次举办无偿献血活动,累积近200人次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70000余毫升,另有数人捐献了骨髓造血干细胞血样,充分体现了农商银行党团员职工对拯救生命极强的责任感。

  最后,巨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受菏泽市献血办委托授予巨野农商银行“无偿献血爱心团队单位”。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巨野农商银行党团员以无偿献血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生命、对人民的关爱,充分展示当代中国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志气,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