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协到巨野核桃园镇调研金山旅游工作

2018-07-26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常学

调研组听取核桃园镇旅游规划汇报

  大众网菏泽7月26日讯(通讯员 满常学)7月23日上午,菏泽市政协领导、驻菏省政协委员以及巨野县政协领导一行70人,在巨野县委书记王昌华的陪同下,到核桃园镇进行旅游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金山旅游区,印象金山项目区等地,实地查看了项目情况,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

  调研组表示,巨野县要紧紧依托本地资源优势,将金山公园、印象金山项目、张居正故居、白虎山项目,石头寨前王庄、科目三考场有机结合在一起,突出地方文化特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已经开工的项目要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速度,加快旅游发展步伐;同时,要搞好相配套的服务业建设,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增加群众的收入,促进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