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羊只不慎走失 巨野民警冒酷暑找回

2018-08-09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衍军 许学秋 高龙龙

民警帮助贺老汉找到丢失羊只

帮助贺老汉把羊装车,带回家

  大众网菏泽8月9日讯(通讯员 魏衍军 许学秋 高龙龙)近日,巨野县永丰办事处红庙村贺老汉到万丰集市上卖羊,由于看管不严,羊只不慎走失,巨野县公安局民警冒酷暑及时帮助找回,受到了老汉及家人的赞扬。

  据悉,8月5日11时许,烈日当头,酷暑难当。在万丰镇苏集村集市上卖羊的贺红金老汉因疏忽管理,发现自己价值2000余元的两只青山羊和一只黑山羊不见了踪影,情急之下,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接到求助电话后,巨野县公安局万丰派出所民警迅速来到现场,询问了贺老汉失踪羊只的特征,根据现场群众的反映贺老汉羊可能是走失。民警一边劝慰老人不要着急,一边开始找寻。民警首先调取了羊市周边的监控视频,查看羊只走失路线,同时走访买卖羊只的客户和附近村民。当时正值中午时分,民警放弃午休,分头行动,但均未发现走失羊只的踪影和有价值的信息。

  8月6日,民警继续找寻,得知苏集村村民许某家中有三只山羊来历不明,民警立即来到其家中,发现三只山羊同贺老汉口述的羊只特征相符。民警通知了贺老汉,闻讯赶来的贺老汉和家人在民警带领下来到许某家中,看到丢失24小时的羊只完好无损时,贺老汉感动地哭了,对民警冒酷暑的热心找寻表示再三感谢。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