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核桃园镇安监所对企业工人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2018-09-04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常学

  大众网菏泽9月4日讯(通讯员 满常学)9月3日上午,巨野县金通达管业有限公司第一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聚精会神的听镇安监办工作人员的讲课。

  “如果车间内一旦发生了火灾,我们的第一反映是不能手忙脚乱,要立即去拿灭火器,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是,首先要拨掉铅封,拉出保险箱……”这是巨野县核桃园镇安监所在对企业工人进行安全生产培训的一个镜头。

  据了解,近几年来,巨野县核桃园镇安监办以贯彻落实“防火、防盗、防事故”的安全生产为第一要务,以“安全生产、预防为主、全民动员”的方针为根本,不断提高企业员工的思想认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保证全镇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的正常进行。镇里成立了安全生产管理领导小组,负责全镇各企业、学校等单位的安全问题,同时在各企业、各单位也都成立了相应的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单位的安全生产问题和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

  为加大管理力度,核桃园镇安监办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定期不定期的对企业和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消除安全隐患,促进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同时,不断组织有关人员到企业进行安全知识培训,让所有企业职工了解安全生产知识,正确使用安全器械。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