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核桃园镇做好中秋节党风廉政工作

2018-09-05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常学

  大众网菏泽9月5日讯(通讯员 满常学)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巨野县核桃园镇纪委早动手、早准备,就“中秋”期间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作出安排部署,营造“倡廉、崇廉、促廉、保廉”的氛围,杜绝节日腐败现象发生。

  打好“预防针”,廉政谈话到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醒谈话,向全镇党员干部发送廉政微信,警示党员干部保持清醒头脑,常思贪欲之害,抵制不正之风,筑牢拒腐底线,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自觉性。

  念好“紧箍咒”,责任落实到位。加强党规党纪党性教育,深入剖析案例,深刻分析原因,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不发生违纪行为。在全镇形成“倡廉洁、树清风”的良好风尚。

  暗访“常态化”,监督检查到位。镇纪委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情况的监督检查,并畅通举报渠道,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监督节日腐败,让“四风”无处藏身。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