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交通加强双节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监管

2018-09-26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少华 杨远可 周佳

执法人员检查过往车辆

执法人员检查出租车从业资格证

  大众网菏泽9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少华 杨远可 见习记者 周佳)随着中秋国庆到来,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客运稽查队集中组织开展了一次道路客运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近日,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客运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先后来到青年路西客运站、新华路火车站等执勤点对过往的客车、出租车进行了全面排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详细查看了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车厢内配备灭火器使用日期,并告知每位驾驶员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文明服务把每位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

  通过开展道路客运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巩固了道路客运隐患整治专项行动成果,清理和查处了部分客运市场的非法、违法经营行为,营造了良好的道路客运环境,遏制了较大以上道路客运安全事故,保持了巨野县的道路客运市场安全、稳定、有序、和谐的良好状态。

  据了解,为了创造客运车辆的安全、顺利的通行环境,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巨野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城区道路交通流量、流向、时间等特点,科学安排勤务,通过开展高峰岗执勤和严查交通违法现象等活动,在国庆期间确保大家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