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心 巨野县交通局开展中秋送祝福活动

2018-09-26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少华 杨远可 周佳

给老人分发月饼

为老人送来米面粮油

  大众网菏泽9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少华 杨远可 见习记者 周佳)近日,巨野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老党员、环卫工人等送去节日祝福。

  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客运稽查大队、客运所干部职工、盛通公司、凤凰交管所干部职工、大义超限检测站等工作人员分赴各敬老院,看望并慰问了敬老院的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在敬老院里,工作人员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油、面粉等节日礼物,让老人们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中秋佳节。

  巨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三中队来到新客运站附近为环卫工人发放了手套,水壶及月饼等中秋节慰问品,感谢每一位环卫工人为把巨野建设的更整洁、更美观的辛勤付出,让他们感受到了巨野县交通运输局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随后工作人员又来到孔凡田老党员家进行走访慰问,向老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送上了慰问品,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超限站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