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驾校对接会议在巨野召开

2018-10-25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常学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通讯员 满常学)近日,菏泽市交警支队的领导、全市8个驾校的负责人和部分驾校的教练员、学员共230多人在巨野县核桃园镇凤凰山的顺泽驾考中心召开了科目三对接会议。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放、管、服”精神,更好的为全市的大车科目三的学员考虑,不让科目三学员再到枣庄市驾校倍受长途跋涉的辛苦,市交警支队的领导通过多次的申请,利用巨野县核桃园镇凤凰山的特殊地理环境,建设了菏泽顺泽驾考咨询中心既大车科目三考场,经过精心的筹备,正在试营业状态中。

  由于顺泽驾考中心是刚刚建设的驾校,为了提高驾校的服务水平,市交警支队的领导组织了这次对接会议,主要是通过各个驾校的负责人介绍自己的办校经验和做法,进行互相学习、互相提高、更好的服务好驾驶员的学习。

  与会人员参观了科目三考场的环境,进行了经验交流,顺泽驾校的负责人表示,有交警支队领导和兄弟驾校的大力支持,一定认真学习兄弟驾校的经验和做法,努力为全市的科目三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从而促进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