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涉案价值5万余元

2018-10-31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高龙龙

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大众网菏泽10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魏衍军 高龙龙)近日,巨野县公安局经巡防布控和循线深挖,破获系列盗窃电瓶、电缆案,涉案价值5万余元,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智某利和涉嫌收赃犯罪嫌疑人孔某领、毕某芹。

  10月6日凌晨,巨野县公安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白色面包车停在路边田地里,司机不知踪迹,经检查后发现,面包车后备箱内放着两块电瓶、两把绞钳等物品,民警判断这可能是一辆运送赃物的车辆。经进一步搜索,发现距离面包车50米处一停车场内的挂车电瓶被盗。

  随即,巨野警方围绕此辆面包车展开详细摸排调查工作,经过大量工作,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智某利捉拿归案。原来,10月6日凌晨,智某利实施盗窃后返回时,发现自己开的面包车被民警查控,为了躲避民警的搜查,其在路边水沟里藏了一夜,直到早上6点多才回家。

  后经查,自2018年7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智某利在夜间开面包车,先后流窜至巨野、郓城、单县等地,盗窃停放在路边大车的电瓶或工地上的电缆,先后作案10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并多次将盗窃的赃物卖给犯罪嫌疑人孔某领、毕某芹。

  目前,犯罪嫌疑人己被巨野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