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消防大队走进加油站宣传安全知识

2018-11-08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燕 周佳

巨野消防大队向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使用方法

在加油站摆放固定宣传展板

  大众网菏泽11月8日讯(通讯员 王燕 见习记者 周佳)为进一步做好“119宣传月”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11月8日,巨野消防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各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向加油站员工和顾客发放了消防宣传彩页,并结合辖区实际和季节火灾特点,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如何正确用火、用电、用气,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如何预防火灾和查找火灾隐患,火场自救逃生技巧,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最后,巨野消防大队宣传人员提醒加油站员工们一定要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注意消防安全,积极消除身边存在的火灾隐患,着力提升加油站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巨野消防大队将对加油站摆放固定宣传展板,做到“全民消防、防治火灾”,达到“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