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消防大队LED“点靓”全县消防宣传新景象

2018-11-08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燕 周佳

LED宣传标语

医院门口的LED屏幕

酒店门口的LED大屏幕上宣传标语

  大众网菏泽11月8日讯(通讯员 王燕 见习记者 周佳)为深入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近日,巨野消防大队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利用公共场所LED电子显示屏,连续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标语,全面开展消防宣传工作。

  巨野消防大队充分考虑到户外LED大型屏幕宣传的优越性,在各大人员密集场所,重点火灾隐患单位开展LED大型屏幕消防公益广告宣传,同时,播放消防公益广告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使得过往群众抬头即见、映入眼帘,时刻提醒群众和过往人员增强消防意识、注意消防安全,大力拓宽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渠道,积极营造了“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提升社会抵御火灾能力的目的。

  通过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消防宣传视频、提示语等相关信息,掀起消防宣传的新一轮高潮,进一步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