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公安局田桥派出所举行警务助理电动巡逻车发放仪式

2018-11-16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高龙龙

巨野公安局田桥派出所举行警务助理电动巡逻车发放仪式

  大众网菏泽1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魏衍军 高龙龙)今天上午,巨野县公安局在田桥镇派出所举行村级警务助理电动巡逻车发放仪式,田桥镇政府主要领导、田桥派出所负责人及田桥镇29名警务助理参加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巨野县公安局为推进社区警务工作提速发展,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三年攻坚战,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不断加大对基层工作的投入力度,为广大村级警务助理改善了办公条件,解决了服装、器械、办公用品和场地等问题。在此基础上,筹集资金10余万元,为田桥派出所警务助理购置了29辆警用电动巡逻车,车辆统一编号、统一标识、安装警灯,警报,全部用于社区警务工作。为确保这些车辆使用规范,发挥应有作用,田桥派出所与各警务助理逐一签订了《电动巡逻车使用安全责任书》,明确了管理使用责任。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些新型电动巡逻车辆的配发,解决了村级警务助理深入村居开展工作无交通工具、出行难的问题,方便了他们巡逻、走访、协助开展流动人口管理、出租房屋清理整顿、维护交通安全、校园安保等工作开展,进一步调动了村级警务助理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了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