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核桃园镇:监督委员会作用大

2018-11-22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常学

  大众网菏泽11月22日讯(通讯员 满常学)“村里成立了监督委员会以来,我们村的各项工作都接受监督委员会的监督,从低保户、贫困户的产生、公示,还有环境卫生的治理、村务、财务的公开,哪一项工作都有监督委员会监督,通过监督,村里的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镇的前头,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李街村党支部书记如是说。

  据了解,去年村两委换届的时候,按照上级的文件精神,各村都通过村民大会选举产生了监督委员会,为了充分发挥村监督委员会的作用,镇纪委聘请了县纪委的有关领导给村监督委员会进行辅导,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文件,教监督委员会的人如何行使监督的权利。同时,镇纪委还让监督委员会人员观看有关纪录片和影视资料,让大家感受到监督的权利和监督的意义。

  据悉,目前,核桃园镇20个村(社区)的监督委员会都能够正常开展工作,有力的促进了社会的稳定,使经济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