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万丰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18-12-21 14: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许学秋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通讯员 许学秋)为营造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治安环境,确保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稳定,近日,巨野县公安局万丰派出所对辖区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社区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进行治安、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对校园是否配备专职保安,是否配备防护设施,是否建立和落实值班、巡逻、安全隐患排查制度,是否在重点部位安装视频监控和报警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同时对学生宿舍、食堂、校车等重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确保安全无事故。

  检查中对发现的部分学校大门未及时上锁、出入人员未实名登记、门卫年龄偏大、身体素质差、教学楼未设置疏散指示标志等安全隐患,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督导校园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防范措施,确保在校师生的安全。

  这次共检查中小学、幼儿园儿27处,排查安全隐患7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4份。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