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公安局成功举办“忠诚铸警魂 共筑中国梦”演讲决赛

2018-12-27 14:3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巨野公安局成功举办“忠诚铸警魂 共筑中国梦”演讲决赛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参赛选手激情演讲

选手正在演讲

评委认真观看演讲打分

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激发青年民警干事创业激情,12月26日下午,巨野县公安局举办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忠诚铸警魂,共筑中国梦”演讲决赛活动。副县长、公安局长庞少杰,县公安局政委王付林出席活动,局党委成员、各科所队主要负责人及400余名民警现场观看了演讲比赛。

  决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以立足本职、弘扬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线,声情并茂、激情满怀,通过实际工作中的典型事例,从多角度、多层面展现了广大民警在坚定理想信念、牢铸忠诚警魂、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的风采。

  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参赛民警以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段段真实的情谊,强烈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一次次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决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新一届局党委抓队伍促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既是一次岗位大练兵,也是一次个人能力和单位文化风采的生动展现,更是一次公安民警爱岗敬业优良作风的回放,对活跃警营文化,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增强全体民警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