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万丰派出所警务助理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8-12-28 15:4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许学秋

把钱包还给失主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通讯员 许学秋)近日,巨野县公安局万丰派出所毕楼村警务助理毕军平,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的正能量,为辖区的寒冬带来浓浓的温暖和温情。

  12月25日下午,辖区毕楼村警务助理毕军平匆忙来到万丰派出所,交给社区民警杨坤鹏一个精致的女士钱包,声称自己在村东高速路施工现场巡逻时发现了的,担心失主着急,就送到了派出所。民警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看着衣着单薄,冻得瑟瑟发抖的毕军平时,民警让其先暖合一下,根据身份证的信息及时通过营里派出所和失主取得联系,当失主火急火燎的赶到派出所见到完好无损的钱包时,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好,当民警把捡钱包的经过说完时,失主对警务助理毕军平鞠躬表示感谢。

  据悉,失主叫林啟荣,家住巨野县营里镇孔庄村,今天领着孩子到高速路上闲玩,不慎把钱包丢失,回家后,发现钱包不见了,正在一筹莫展时,派出所民警及时打来了电话。失主说道:“真没想到钱包这么快就找到了,真是碰上好人了,不然天气这么冷,自己还得补办银行卡、身份证要耽误好多功夫,真是太感谢您了”。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