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开展迎元旦保平安集中清查行动

2018-12-31 17: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高龙龙

举行清查启动仪式

对KTV进行清查

清查酒店

夜间巡查

夜间巡逻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魏衍军 高龙龙)元旦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辖区群众欢度佳节营造稳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安排,巨野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12月29日20时,巨野县公安局举行清查启动仪式,治安、巡特警、消防、禁毒、户政、出入境、网安、交警及城区派出所民警共200余人参加,各乡镇派出所同步开展清查行动。仪式上,对治安清查区域、重点及任务分工进行了强调安排,要求全体参战民警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采取严打、严查、严防、严管等手段,加强对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和对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确保清查行动取得实效。

  仪式结束后,各参战单位按照预定方案立即展开行动,迅速投入到集中清查行动中。此次行动集中组织对旅馆、出租房屋、留宿洗浴场所、网吧等流动人口落脚点进行全面清查,落实“实名、实情、实数、实时”登记措施和信息上传制度,有力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了解,此次清查行动,共清查宾馆、KTV、洗浴按摩场所59家,网吧23家,查处不如实登记宾馆4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13处;清查消防重点单位12家,发现整改火灾隐患23处;查处酒驾2人起,涉嫌醉驾6起;共检查车辆568辆,核查人员3468人。

  此次行动有力震慑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强化了社会安全管理,为实现元旦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