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民警开展元旦前夕大走访活动

2018-12-31 17: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巨野县公安局民警到万丰镇苏集村走访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魏衍军)元旦前夕,巨野县公安机关开展以“体民情、访民意、解民忧”为目的的“大走访、大宣传、保平安”活动,全局民警对村社区进行逐一走访。

  走访过程中,民警与群众以聊家常的形式进行沟通交流,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听取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宣传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醒群众注意防诈骗、防盗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耐心做到村不漏院、院不漏楼、楼不漏户、户不漏人,对群众反映的困难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解决;对群众反映的可疑情况和案件线索,表示将尽快查实。

  截至目前,共走访群众1万2千余户,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260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124件,获得群众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