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苗木协会举办第五届苗木沙龙会议

2019-01-01 19: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与会人员参观了龙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苗木生产基地

研讨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日讯(记者 潘涛)2018年12月31日,菏泽市苗木协会第五届苗木沙龙会议在位于巨野举办。市苗木协会副会长成员单位负责人、菏泽市林业局相关专家共计40余人,围绕苗木生产管理营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与会人员参观了龙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苗木生产基地,针对基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把脉开方。随后召开了研讨会,会议宣读了接纳山东龙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为副会长单位的决定,各位专家和苗木界的精英踊跃发言,共商菏泽苗木生产管理营销、助力菏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大计。

  在沙龙会议上,各会员单位针对议题自主发言,针对苗圃经营、管理、营销等热点问题开展讨论,“干货”满满。菏泽市苗木协会苗木沙龙成立以来,定期举办活动,给会员提供信息、经验、资源共享平台。

  据悉,山东龙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新巨龙公司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生态开发园区,目前园区土地面积为1.35万亩,涵盖了现代农业、林业、畜牧水产养殖、生态旅游等项目。凭借省内外园林教授及当地政府的强有力支持及良好的发展环境,该公司产业化繁育、生产各种名优绿化苗木,以诚实守信的理念,把质量好、绿化效果好、经济效益好的苗木品种供应市场。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