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病人走失 万丰镇警民齐心找回

2019-01-04 14: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许学秋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4日讯(通讯员 许学秋)1月2日,万丰派出所民警发动辖区警务助理找寻精神病人,最终将病人及时找回。

  1月2日21时许,万丰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翟庄村警务助理张桂平的求助电话,称本村精神病人于某华走失,家人十分着急。民警询问了走失人的特征后,考虑病人出走时间不长,及时编写寻人启事,发往派出所警务室工作群、万丰镇警务助理工作群和各村平安村居群,同时通知所有警务助理上路上街开始找寻,接到警情后,寒冷的夜晚,所有警务助理员没有怠慢,立即开始在自己的辖区找寻,众网友也积极主动参加,众人拾柴火焰高,很快前张庄警务助理张泽芳第一个打来电话称在前张庄村南加油站发现了一名可疑女子,特征和走失人十分相似,拍照后经翟庄村警务助理确认后,民警和家人很快到加油站把病人安全接回。

  原来病人叫于某华,女,今年40岁,患有精神病,由于家人疏忽看管,病人离家出走。幸亏民警、警务助理和众多网友的积极参与,病人及时成功找回,获得了家人的感谢和众多网友的点赞。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