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白虎山天池观光路开始修建

2019-01-09 10: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满常学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8日讯(通讯员 满常学)日前,在巨野县核桃园镇白虎山风景区,几台挖掘机、铲车正在紧张的施工中,白虎山天池观光路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白虎山天池位于巨野县核桃园镇白虎山风景区内,原来是一座高高的山峰,由于长时间无序开采,形成了一个南北长2.93公里,东西最狭窄处92米,最宽处1.5公里的不规则山坑,2014年实施封山禁采以后,地下泉水喷涌而至,形成了现在近600亩的水域面积,最深处有40米,四周是悬崖峭壁,水如九寨沟的水,被前来旅游的人们誉为“江北小三峡”,来到白虎山天池旅游的人们都感到非常的震撼,成为了核桃园镇旅游的一大亮点。

  为了保护白虎山天池的原生态,山东省水利厅、山东省旅游局等有关部门建议,围白虎山天池建设一条宽7米,长4.5公里的观光路,并且建设多个停车位,使旅客在不同的角度欣赏白虎山天池的景色,天池的一周全部安装青石栏杆,整个工程由菏泽绿翡翠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投资,五一节全部完工,并且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