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意识 巨野公安局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

2019-01-09 20: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文鹤

警务助理为贫困户换烟筒

警务助理入户宣传

民警进村宣传

警务助理用村里广播宣传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魏衍军 文鹤)入冬以来,为预防群众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近日,巨野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燃煤取暖村民家中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走入村民家中,帮村民检查煤炉、烟道是否存在隐患,并向村民介绍了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相关常识,告知居民要勤开窗户,保持室内通风,尤其是在夜间休息时一定要通风,提高了广大村民对一氧化碳中毒有更加深刻的认识,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同时,巨野公安局还将预防燃气中毒微信提示发送给群众,并通过电视、广播、LED显示屏滚动播报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相关知识,切实做到了思想上不松懈、措施上不松动、管理上不松劲,全力做好辖区安全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