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民警雪夜帮走失老人寻到家人

2019-01-10 09: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申文鹤

民警先将老人接回派出所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魏衍军 申文鹤)1月9日,巨野迎降雪天气,天气越来越冷,巨野公安局民警雪夜及时救助了一位走失老人,帮其成功找到家人。

  1月9日18时,巨野县公安局110接群众报警:在永丰办事处麟州步行街有一老人找不到家了,请求救助。接警后,民警们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位老人无助地站在雪地中,民警迅速决定先将老人接回派出所。在所内,民警为老人端上开水,让老人先暖合一下,同时,经过大量工作,得知老人家住巨野县营里镇冯楼村,今年71岁,患有老年痴呆。

  民警及时与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其女儿当晚来到派出所把老人接走,握着民警的手一再表达感激之情:“谢谢警察同志,这么冷的天,还下着雪,如果没有你们,我妈该怎么办啊……”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