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核桃园镇村村召开监督委员会述职会

2019-01-21 16: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满常学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1日讯(通讯员 满常学)随着春节的临近,巨野县核桃园镇纪委监察委向各村发出通知,要求各村监督委员会向村里的党员、群众代表进行述职,给干部一个清白,还群众一个明白,目前,已有多数村开完。

  据了解,在去年的换届选举过程中,各村都成立了监督委员会,为了让监督委员会不是一个摆设,充分发挥其监督作用,核桃园镇纪委监察委曾经召开了专题培训会,让监督委员会成员认真学习党的有关政策,观看了有关的影视资料,增强了他们的大局意识,和监督意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检查。

  各村的监督委员会成员都能够积极负责,在低保户的产生、村集体收入支出的账目,村里的重大决策等等方面,都进行了及时的参与和监督。

  乐土村83岁的老党员王广运说:“被选举为监督委员会成员以后,我心里压力很大,这是一个得罪人的活,但是,我相信,身正不怕影子歪。村里的账目,我们大家一项一项的监督,发现不合格的单据坚决不能入账,不合格的低保户坚决不能通过,这样,群众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受到了群众的欢迎,村两委一班人也能够团结一心,带领群众发展经济,群众非常的满意。”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