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大谢集派出所召开退赃大会

2019-01-21 17: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受害群众为民警送上锦旗

民警为受害群众讲解防盗知识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吴超楠)为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震慑违法犯罪行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月20日,巨野县公安局大谢集派出所召开退赃大会,将近期破获的系列盗窃案追回的电动三轮车集中返还给受害群众。

  据悉,本次退赃大会共退还群众电动三轮车十辆,电瓶一宗,价值10万余元。在退赃大会现场,领回被盗电车的群众手持锦旗对全所办案民警表示感谢。随后,派出所民警还向受害群众宣讲了如何防范诈骗、盗窃等知识。

  据了解,一直以来,巨野县公安局大谢集派出所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全警动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各类违法犯罪案件的侦破打击工作当中。退赃大会彰显了巨野公安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