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失主发“年货” 巨野公安局北城派出所召开退赃大会

2019-01-29 16: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高云龙

巨野公安局北城派出所召开退赃大会

失主将锦旗送给民警

退还失主钥匙

退还失主电瓶

帮失主把电车抬上车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魏衍军 高云龙)为展现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类犯罪活动的信心和决心,激发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的斗志。1月28日,巨野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召开退赃大会。

  退赃大会现场,接到电话来认领被盗物品的失主喜笑颜开地领走自己失而复得的电动车、电瓶等,并对民警连声道谢,将一面面锦旗交到民警手中。巨野县柳林镇张表村村民韩某某领到被盗的电动车高兴地说:“年前民警发这‘年货’好!”

  据了解,本次退赃大会将近日破获的两起盗窃案追回的赃物全部返还给失主,价值近8万元,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获得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