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消防大队张贴宣传标语 助推宣传热潮

2019-02-15 16: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消防宣传人员在楼梯口张贴温馨提示

消防人员向市民介绍宣传内容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周佳)随着元宵节的临近,为切实提高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2月13日下午,巨野县消防大队组织宣传员深入人员密集场所、以及东明县城内的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

  活动中,巨野县消防大队宣传员将精心印制的“消防部门温馨提示”“消防安全三提示”分别张贴在了各个电动车出售点、人员密集的购物中心、社区、酒店及电影院等场所。让市民只要走出家门,就可以看到消防安全宣传标语。

  据了解,此次消防宣传口号重点以公益性为主,力求拉近消防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广大市民与消防实现零距离接触,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让消防知识扎根于市民的脑海中,为辖区消防安全的稳定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