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核桃园镇尹口村举行元宵节运动会

2019-02-18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满常学

跑步比赛

高兴的获奖选手

老少运动员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8日讯(通讯员 满常学)2月16日上午9时,在巨野县核桃园镇尹口村东的大车科目三考场,第二届尹口村元宵节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全村900多名群众参加了这次运动会。

  尹口村东是菏泽市唯一的大车科目三考场,考场道路宽敞,实施完善,开业以来受到了主管部门和驾考人员的好评,这也给尹口村的群众提供了锻炼身体的好地方。每天晚上,村里的群众都会围绕科目三考场的道路锻炼身体。

  为了激发群众锻炼身体的热情,尹口村去年召开了第一届元宵节运动会,受到了群众的积极参与,也得到了群众认可。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水平,村两委继续组织了第二届运动会,比赛活动有广场舞、扭秧歌、拔河、跳绳、老中青长跑,通过此次运动会,激发了群众锻炼身体的热情。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