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公交车上突发疾病 巨野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2019-03-06 19:1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高龙龙

民警把女子送到医院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6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魏衍军 高龙龙)3月4日,巨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道路上执勤时,及时救助了一位在公交车上突发疾病的女子,将其及时送到医院,成功保障了其安全。

  据悉,当天上午,交警大队民警正在道路上执勤,突然一名男子从公交车上跑下来向执勤人员紧急求救,称公交车上有一女子突发疾病,已无意识,急需前往医院进行抢救。

  见情况紧急,民警马上行动,启动开路护航模式,同时联系医院急救中心做好接诊准备,随后快速带领公交车直达巨野县人民医院,协助医护人员将病人送到急诊室,为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把病人送到医院后,民警并没有立即离开,得知病人平安的消息,民警才放心离开医院,回到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