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公安局民警及时救助醉酒聋哑人获称赞

2019-03-09 20: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许学秋

民警救助醉酒男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9日讯(通讯员 许学秋)3月6日,巨野县公安局万丰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醉酒聋哑人,使其脱离生命危险,受到了围观群众的好评。

  6日12时许,万丰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在万丰大饭店对过路边有一人躺在地上,生死未卜,请求民警救助。接警后,值班民警李风杰带人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酒气扑鼻,脸色苍白,生死未卜,往来的车辆从身边疾驶。民警及时把男子挪到路边,对其呼唤,男子不语,民警立即联系附近医院救护人员到现场进行救治,经及时抢救,男子转危为安。看到醉意未消的男子站立不稳,防止发生意外,民警把男子妥善安置到饭店内醒酒休息。

  事后了解得知,男子叫陈某明,53岁,单身,聋哑人,家住巨野县柳林镇胜利行政村孟庄村,在万丰大饭店打工,平常有嗜酒习惯,因不慎饮酒过量,倒在路边休息,幸亏民警及时救助,才化险为夷。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