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业主购买瓷砖后染污渍难去除 协调数次无果

2019-03-11 18: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编者按: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市消费者协会,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面向社会征集消费类纠纷问题,为消费者维权,助推营造市场好环境。

瓷砖上无法清除的污渍

销货清单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近日,巨野县网友董先生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ID:dzw5122000)3·15主题征集活动中反映,2017年8月份,董先生在巨野县原“广东瓷砖批发”(现已迁移至254省道西邻天力宾馆楼下,改名为“广东美陶·瓷砖”)购买瓷砖用于房屋装修,在房屋装修完毕入住后,发现其购买的瓷砖出现污点现象,怀疑是渗污等质量问题,向商家反映却没能解决,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关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董先生于2017年8月11日在巨野县广东美陶瓷砖店铺购买118片单价为31元的“8208大砖广东”。董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在房屋装修完毕后,他于2018年7月28日开始入住,入住后他将绿萝放在瓷砖上,一天后移开花盆发现瓷砖上留了花盆(塑料盆)底纹,用拖把清理无效后,购买瓷砖清洁剂进行清理也无法清除。盥洗台下方、厨房门口、走廊、卧室等5余块瓷砖均出现污渍无法去除的情况。“在发现这些问题后我觉得有些不对劲,然后就去向邻居和瓷砖同行反映情况,最终确认我家瓷砖存在质量问题。”董先生说。

  随后,董先生带着供货清单于同年9月25日到“广东美陶·瓷砖”寻求说法,店铺老板声称,他之前是和另外一个人合伙,现在已经分开。随后,董先生以购买者身份找到当时另一家商贩,发现这块瓷砖仍然在卖,售价四十多元。当董先生说到瓷砖存在质量问题时,店铺工作人员称是装修时把草酸洒在地上的原因。

  让董先生纠结的是,目前两家瓷砖经销商已经不存在合作关系,他经过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两家经销商负责人协商,却一直未达成解决意向。“我希望用文明的方式解决我的问题,为保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让更多的消费者受到这样的损失,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重视,让消费者安心。”董先生说。

  对此,大众网记者采访了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据其介绍,由于经销商与消费者生意往来存有不合,最终协调没能成功,工作人员建议董先生利用司法程序解决问题。同时,该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市民在购物时请务必索要票据,以方便维权,发现假冒违法线索要及时拨打举报电话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