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开展3.12大型义务植树节活动

2019-03-14 16: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丹丹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王丹丹)为促进全县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12日上午,巨野县委书记王昌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广立,县政协主席李峰等四大班子领导带领县直各部门、驻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社会各界群众500余人,到核桃园镇白虎山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县人民积极植树造林,绿化美化家园。

  植树活动现场,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挥锹铲土、扶树填壤、浇水正苗,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将一株株苗木植入土中。据悉,现场共完成植树面积80余亩,栽植黑松、雪松、白蜡、海棠、樱花、大叶女贞等苗木公3600余株,为全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再添新绿。

  县领导一边植树,一边同林业等相关部门同志交谈,叮嘱大家要抓住当前植树造林有利时机,以植树节活动为契机,突出重点、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好创森各项工作,确保春季造林任务圆满完成,切实为巨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支撑。

  据了解,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设18个植树现场,除白虎山主会场外,各镇区办结合森林乡镇、森林村居建设,充分利用乡村道路、河流、村头荒、房前屋后等空置土地,分别设立了义务植树现场,全面掀起全县创森新高潮。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