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向党和人民汇报主题活动

2019-03-17 18: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魏衍军 高龙龙 吴超楠

巨野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向党和人民汇报主题活动

为先进个人颁奖

为警属颁奖

为先进集体颁奖

基层民警分享经历

精彩的文艺节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7日讯(通讯员 魏衍军 高龙龙 记者 吴超楠 )近日,巨野县公安局隆重举行了“践行新使命 奋进新时代”向党和人民汇报主题活动,以专题片、报告会的形式,回顾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向党和人民汇报。

  县委副书记楚德勤,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盛冬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惠彦超,县人大副主任张志栋,副县长、公安局长庞少杰,县政协副主席燕华,县法院院长程相锋,县检察院检察长袁建东,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王冬梅,县公安局政委王付林,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民警家属代表、除值班外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县公安局工作汇报专题片中拉开序幕,综合介绍了全县公安机关2018年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固本强基、服务人民和强化队伍建设取得的突出成效。随后,与会领导为2018年全县公安机关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警属进行了颁奖。来自基层一线的民警从不同侧面讲述了扫黑除恶、禁毒、创满意、交通管理、基层基础攻坚等经历和感受,用朴实的语言展示了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感人事迹。

  活动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以歌舞、合唱、警技展示等形式,生动再现了一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忠诚履职、迎难而上、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光辉形象。充分展现了公安队伍的钢铁意志和铁汉柔情,充分展现了护卫平安、服务人民的坚定决心,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地掌声。

  主题汇报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在嘹亮的警歌和铿锵的誓词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